close

藝術走進社區 免費索票分享美的經驗

 

結合舞蹈、音樂、建築、繪畫等活動的「永康街藝術節」,今日下午二時於永康社區登場,多位藝術家主持開幕式,現場有臨界點劇象錄及琴韻室內樂團表演,太苦踏舞團將在荷花池畔舞出「晝.夜」,蔣勳也將開講「傳說空間」,歡迎民眾參加。

 

永康街藝術節是由甲桂林文教基金會贊助舉辦,今天開始到廿五日的每周末都有表演活動。

基金會董事長張裕能表示,為了讓藝術走進社區,特別邀請這些藝術家從不同角度與市民分享美的經驗。

 

今日下午二時首先登場的是琴韻室內樂團及臨界點劇象錄表演,四時卅分到六時卅分則由太古踏舞團演出「晝.夜」,由林秀偉等五位舞者領銜演出。

晚間七時則是蔣勳與觀眾對談「傳說空間」。

 

永康街藝術節的表演內容還包括:建築師黃永宏等人探討「空間的時代意義」、羅曼菲與張曉雄的雙人即興舞、漢唐樂府管樂、指揮家郭孟雍帶領的「台北藝術家無伴奏合唱」、匈牙利小提琴家萊壽寧與賴如琳的鋼琴協奏會、True Blue 的古典爵士、台北愛樂電台弦樂四重奏、前國立藝術學院音樂系主任劉岠渭演講「音樂與空間的互動」等。

 

活動採索票免費入場方式,活動地點是永康街七十四號的大隱劇場(從麗水街卅三巷進入,師大圖書館旁邊),索票專線三三九三一一一一。


 

記者;楊珮君

arrow
arrow

    永康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