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2 正式送交永康社區發展協會籌組申請書予大安區公所。
0411 永康公園之友第二十二次會議,約略溝通對未來協會功能及走向的想法,並決定4.21研討會的報告人、餐會形式等。
0416 由都市發展局邀集相關單位,為永康公園大門口變電箱移設問題進行會勘。
0418 協會申請書遭社區局七科退回。
0420 出版永康之友通訊第六期。
0421 與台原基金會合辦「攜手造公園 - 永康社區經驗」小型研討會,以報告、社區導覽、及座談形式,讓來自本社區或外地的六十多位朋友,就社區空間、產業及社會等方面課題作交流。
0427 通訊編輯與「網路咖啡」商議在社區設站的可行性及合作方式。
0428 觀摩「溫州公園參與式規劃」的其中簡報暨說明會。
0430 區公所發還退件,並說明社會局理退件理由:原龍安發展協會的相應調整事宜未處理,而在區公所辦理協調之前,不准先籌組永康社區發展協會。
0506 受邀上華語電台節目。
0509 發展局邀集養公處、停管處、區公所、警察局、福住里里長及永康之友,為「永康公園東側公園圍牆及巷道改善方案」進行會勘,結論為:由中原大學生活環境研究室完成設計,交由區公所於五月底前發包,施做項目包括東側巷道及車止並砌矮花台、東側圍牆做無障礙入口、樹木剪枝等。
0511 受邀上中廣電台節目。
出席區公所之「原龍安社區發展協會區域範圍籌組社區發展協會有關事宜協調會議」,我方發起人代表向龍安里及錦安里與會代表表達分力協會的需要及迫切性,而龍安發展協會理事長同意,於該會區域調整及會籍處理事宜完成前,接受永康社區發展協會先行籌組的事實,並在一年限期內自行解散。
二度交付申請書,並致函社會局,要求立即核准永康社區發展協會籌備申請,並要求正式覆函說明作業效率遲緩的原因。
0513 邀請境群國際顧問公司的規劃師,作為永康社區發展協會第一年的合作專業者,共同向發展局提案爭取「86年度地區環境改造計畫」之補助。
0515 在境群國際顧問公司的協助下,完成企劃書並送發展局待審。
0521 通訊編輯會議,決議採主編輪替制,並增闢「紙上call-in社區焦點話題」。
福助里里民大會。
0527 社會局口頭告知關於協會申請已核准在案。


資料來源:永康之友通訊第七期   1996年6月

 

arrow
arrow

    永康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