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永康街藝術節舉辦一個月後,主辦單位甲桂林文教基金會宣布在延長一個月,八月的演出主題是生活藝術,地點仍在永康街七四號的大隱劇場,免費索票電話三三九三一一一一號,開車前往可把車停在師大停車場,自麗水街二三巷進入。

 

昨天的記者會稱為安可發表會,主辦單位安排了台北凡雅三重奏的蘇千芳演奏巴哈的無伴奏第一號大提琴組曲 ─ 前奏曲,及梁建楓演奏巴哈無伴奏第三號小提琴組曲 ─ 嘉禾舞曲;之後,在漢唐樂府的南管伴奏中,兩名舞者演出「簪花」,他們以手勢和身段表現深宮貴妃的寂寞和幽怨,相當傳神。

 

昨天記者會由甲桂林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裕能主持,他邀來舞蹈家羅曼菲、演奏家梁建楓、蘇千芳、服裝設計師溫慶珠、銀飾製作專家曾文玲、攝影師兼音樂、文字工作者楊立德、室內設計師王大君、楊世傑、永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毓棻等到場,說明藝術走入群眾的意義。

 

八月的節目於周日下午舉行,第一階段為下午二至四時,第二階段為下午四時卅分至六時卅分,第一階段八月一日由溫慶珠的「設計到服裝」,八月八日為曾文玲的手飾製作、十五日為楊立德攝影展、廿二日為張良維的太極導引、廿九日為老人劇團表驗;第二階段已確定的為林純如的立體美術設計、張正成的郵票設計、及張記屏的美學設計。

永康社區發展協會並提社區紀錄片放映,還有美英畫家的畫展。


 

資料來源:聯合報88/7/26    記者:李漢昌

arrow
arrow

    永康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